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纪律检查委员会
网站首页|机构职能|工作动态|政策法规|警钟长鸣|学习园地|他山之石|资料下载|学院首页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电    话:0536-3086221
 举报信箱:
sdmyxyjjjc@163.com

 
工作动态
学校纪委召开纪委委员工作会议
2023-03-31 08:47  

3月29日,学校召开纪委委员工作会议,全体纪委委员和专职纪检干部参加,学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林建坤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2022年学校纪检工作总体情况,安排部署了2023年学校纪检工作,对近期学校几项重点纪检工作进行研讨。

林建坤强调,全体纪委委员和专职纪检干部要切实加强自身建设,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纪律要求自己,锤炼过硬的思想作风、能力素质,不断提高自身免疫力,主动接受各方面的监督;学校各基层党组织改选后,各纪委委员要主动对接部门党支部(总支),协助、指导、监督和检查所联系部门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纪委委员、基层党组织纪检委员和专职纪检干部三支队伍要形成合力、汇聚力量,充分发挥作用,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以纪检工作的高质量发展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2018 山东畜牧兽医职业学院 地址:潍坊市胜利东街88号(261061)

网站维护:中共山东畜牧兽医职业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鲁公网安备 370794020012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