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纪律检查委员会
网站首页|机构职能|工作动态|政策法规|警钟长鸣|学习园地|他山之石|资料下载|学院首页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电    话:0536-3086221
 举报信箱:
sdmyxyjjjc@163.com

 
工作动态
学校召开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提示卡发放暨集体廉政谈话会议
2022-07-06 16:53  

7月5日,学校召开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提示卡发放暨集体廉政谈话会议。党委书记郑立森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校长李学太,副校长周其虎、李志奎出席,纪委书记林建坤主持。

郑立森向学校处级以上干部发放了《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提示卡》。《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提示卡》包含致处级以上干部的一封信、入党誓词、“三个区分开来”和“四种形态”的内容,旨在引领党员干部强化自我提醒,严守纪律规矩,切实做到有理想、知敬畏、守底线。

郑立森在廉政谈话中指出,要经常对照党的理论方针政策、对照党章党规党纪、对照初心使命,看清一些事情该不该做、能不能干,时刻自重自省,严守纪法规矩,守住拒腐防变的防线。守住拒腐防变的防线,最根本的是筑牢理想信念根基,最紧要的是守住内心。守住拒腐防变的防线,必须从小事小节守起,层层设防、处处设防,守住政治关、权力关、交往关、生活关、亲情关。

他强调,人生最大的“敌人”、最难战胜的“敌人”是自己,大家一定坚持严于律己,自觉保持共产党人的风骨气节,做廉洁自律、廉洁用权、廉洁齐家的模范。要牢记初心使命,忠诚履职尽责,共同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为全面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林建坤在主持会议时要求,各级领导干部要认真学习,深刻领悟,做到入脑入心。要突出重点,抓好落实,持续营造“清廉校园”的良好氛围。要整顿纪律,从严要求,做到令行禁止,切实增强以纪律执行纪律的坚定性、严肃性和实效性,促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取得新成效,推动学校事业健康有序发展。

全体科级以上干部参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2018 山东畜牧兽医职业学院 地址:潍坊市胜利东街88号(261061)

网站维护:中共山东畜牧兽医职业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鲁公网安备 370794020012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