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纪律检查委员会
网站首页|机构职能|工作动态|政策法规|警钟长鸣|学习园地|他山之石|资料下载|学院首页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电    话:0536-3086221
 举报信箱:
sdmyxyjjjc@163.com

 
工作动态
学校召开2022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会议
2022-04-30 16:52  

4月29日,学校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会议。党委书记郑立森出席会议并讲话,副校长李志奎主持,校领导周其虎、王金诺、林建坤参加会议。

副校长周其虎、纪委书记林建坤分别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书记李干杰同志在省纪委十一届七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省农业农村厅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精神。

郑书记在讲话中总结了学校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成效,深刻分析了党风廉政建设面临形势任务,对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明确要求。要聚焦政治建设,坚定政治信念;聚焦思想建设,不断凝心铸魂;聚焦作风建设,持续匡正风气;聚焦制度建设,提升规矩意识;聚焦主体责任,提高工作本领;聚焦担当作为,推动工作落实;聚焦廉政教育,强化执纪问责;聚焦年轻干部,加强教育管理监督;聚焦教师队伍建设,树师德正师风;聚焦专兼职纪检干部队伍建设,强化履职担当。

郑书记结合潍坊市纪委监委6起年轻党员、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通报和7起享乐主义奢靡之风典型问题通报,进行了警示教育。他指出,案例中的人员初心迷失,信念动摇,不知敬畏,胆大妄为,贪欲膨胀,以权谋私,心存侥幸,铤而走险,最终走上违纪违法邪路,令人叹惜、发人深省,教训极其深刻。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年轻党员、干部必须深刻反思、引以为鉴。年轻党员、干部、教师健康成长关系学校的长续发展,必须从严从实加强教育管理监督,广大党员、干部要算好政治账、家庭账、名誉账、经济账、事业账、自由账,坚守入党初心,坚定理想信念,正确对待权利,时刻自重自省,严守纪法规矩,扣好廉政从政、廉政从教的“第一粒扣子”。

李志奎副校长在主持会议时要求,各党支部、各部门要及时召开专题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会议精神,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要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摆在突出位置,以党风廉政建设新成效推动和保障学校各项工作顺利实施。要严明纪律规矩,强化担当作为,严格管理党员干部,切实加强作风建设,确保学校党委确定部署的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

副科级以上干部、学校纪委委员、支部纪检委员、专职纪检干部和关键岗位人员参加会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2018 山东畜牧兽医职业学院 地址:潍坊市胜利东街88号(261061)

网站维护:中共山东畜牧兽医职业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鲁公网安备 370794020012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