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纪律检查委员会
网站首页|机构职能|工作动态|政策法规|警钟长鸣|学习园地|他山之石|资料下载|学院首页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电    话:0536-3086221
 举报信箱:
sdmyxyjjjc@163.com

 
工作动态
党委书记郑立森到纪委调研指导工作
2021-07-09 10:11 韩学鸿 

7月6日,学校党委书记郑立森到纪委调研指导工作,纪委书记林建坤陪同,纪委办公室人员参加座谈会。

郑书记听取了纪委上半年工作汇报,肯定了纪委工作并提出目标要求。他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学校党风民风持续向善向上向好,要一以贯之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打造干事创业的沃土、守正创新的热土、风清气正的净土、美丽和谐的乐土。要善于学习,利用碎片化的时间系统学习,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要把握学校纪检工作规律,善于捕捉信息,发挥“探头”作用,做好正反两方面的教育,特别要用身边人身边事做好警示教育。要围绕学校重点工作,既要监督到日常,又要把握重点监督。要加强与上级纪检部门沟通和联系,提高工作科学性与规范性。要加强自身建设,树正气、增底气、提勇气、护锐气,年轻干部储备知识和能力,提高教学科研能力,深入到学生当中,切实提高政治理论水平和综合能力素质,以良好的精气神推进纪检工作高质量发展。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2018 山东畜牧兽医职业学院 地址:潍坊市胜利东街88号(261061)

网站维护:中共山东畜牧兽医职业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鲁公网安备 370794020012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