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纪律检查委员会
网站首页|机构职能|工作动态|政策法规|警钟长鸣|学习园地|他山之石|资料下载|学院首页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电    话:0536-3086221
 举报信箱:
sdmyxyjjjc@163.com

 
工作动态
院纪委下发通知 进一步正风肃纪确保2020年春节风清气正
2020-01-09 08:57  

2020年春节将至,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作风建设在新时代向纵深发展的重要批示精神以及中央纪委、省纪委廉洁过节要求,确保全院节日期间风清气正,学院纪委下发进一步正风肃纪的通知。

通知要求,一要严明纪律红线,营造廉洁氛围。全院各支部以及广大党员和教师要时刻保持政治定力,把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作为检验是否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严明纪律意识,增强底线思维,主动对标对表,远离违纪“高压线”,坚决杜绝“节日腐败”。二要扛牢主体责任,发挥头雁效应。全院各级党组织及“一把手”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切实抓实扛牢主体责任,坚持一级带一级,一级督促一级,把纠治“四风”任务抓常、抓细、抓长。要突出“关键少数”引领示范带动作用,带头改作风、转作风、树新风,切实发挥“头雁效应”。要树牢纪律规矩意识,通过多种方式开展教育宣传活动,进一步严纪律、明规矩、提要求、强监督,引导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真正做到令行禁止。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成果,围绕易发多发、顽固反复突出问题,推动相关职能部门建立完善对症施治的制度规定,不断扎紧制度笼子,齐心协力推动党风、政风、校风持续向上向好。三要强化监督执纪,深化源头治理。学院纪委将突出问题导向,坚持严字当头,把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纳入日常工作重点,从领导机关、领导干部抓起,坚决纠正在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学院党委重大决策部署等方面不担当、不作为、乱作为、假作为等问题,对失职渎职造成严重后果的严肃问责。在春节期间严查享乐、奢靡问题,特别是对违规公款吃喝送礼、公车私用、私车公养、公款旅游、滥发钱物等节日期间易发多发、顶风违纪问题,充分发挥广大人民群众的监督作用,对隐形变异问题密切关注、及时甄别,对典型问题要深入分析、通报曝光,做到标准不降、力度不减,坚决防止反弹回潮。

学院纪委监督举报电话:0536-3086221。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2018 山东畜牧兽医职业学院 地址:潍坊市胜利东街88号(261061)

网站维护:中共山东畜牧兽医职业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鲁公网安备 370794020012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