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纪律检查委员会
网站首页|机构职能|工作动态|政策法规|警钟长鸣|学习园地|他山之石|资料下载|学院首页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电    话:0536-3086221
 举报信箱:
sdmyxyjjjc@163.com

 
工作动态
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廉政警示教育专题会议
2019-09-24 08:52  

9月23日,学院组织中层以上领导干部,集体收看了由省纪委和潍坊市纪委拍摄的《圈之祸》等两部警示教育片。学院党委书记郑立森出席并讲话,纪委书记林建坤主持会议,党委副书记张绍秋、副院长周其虎、李志奎、王金诺出席会议。

观看结束后,郑书记结合警示教育片,深入剖析了警示片中违纪违法案例背后的思想根源,并对全体党员干部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汲取反面典型教训、作廉洁自律表率、以自我革新精神守初心担使命等提出要求。郑书记强调,召开警示教育会议,既是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要求,也是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一环。要按照主题教育“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要求,坚定理想信念,强化理论武装,坚守初心使命;要严格教育管理监督,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严于律己,警钟长鸣;要算好“政治账”“经济账”“家庭账”“亲情账”,倍加珍惜现在所拥有的工作、家庭;要始终把党纪国法记在心里,重视家风家教,进一步净化朋友圈;要敢担当,有作为,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打造风平气正的校园净土,不断开创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新局面。

会上,党委副书记张绍秋就下一步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进行了部署安排。

中层以上干部、部分岗位人员参加会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2018 山东畜牧兽医职业学院 地址:潍坊市胜利东街88号(261061)

网站维护:中共山东畜牧兽医职业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鲁公网安备 370794020012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