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纪律检查委员会
网站首页|机构职能|工作动态|政策法规|警钟长鸣|学习园地|他山之石|资料下载|学院首页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电    话:0536-3086221
 举报信箱:
sdmyxyjjjc@163.com

 
工作动态

省纪委省监委驻省农业农村厅纪检监察组来我院调研

 

2019-03-22 13:34  

3月22日,省农业农村厅党组成员、省纪委省监委驻省农业农村厅纪检监察组组长韩昆山,副组长、二级巡视员战嘉波,四级调研员赵东华一行来我院调研。党委书记郑立森,党委副书记、院长李学太,副院长周其虎、王金诺,纪委书记林建坤出席座谈会。

郑立森书记介绍了学院近年来专业建设、师资队伍、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和社会服务等工作成效,汇报了学院党委履行主体责任和纪委履行监督责任情况,分析了问题,提出了工作打算。

韩昆山组长指出,学院晋升高职以来,实现了跨越式发展,形成了鲜明办学特色,为山东乃至全国畜牧业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技术支撑和智力支持。在党的建设和廉政建设方面,学院党委认识到位,工作具体细致,体现出了较高政治站位和坚定政治信念。下一步,学院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重点抓好五个方面工作:一要始终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二要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三要始终把纪律挺在前面,强化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四要驰而不息加强作风建设;五要抓好巡视问题整改,全面做好党风廉政建设。

郑立森书记指出,韩组长的讲话站位高,指导性、针对性强,对做好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和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具有重要意义。党委将组织专题学习,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充分发挥党委主体责任和纪委监督责任,抓好政治建设这个根本,对苗头性问题早发现、早处理,防微杜渐,警钟长鸣,推动学院工作再上新水平。

韩昆山组长一行还参观了学院办学成就展览馆、畜牧实训大厅、新世纪检测认证中心、食品药品实训大厅、骏琳马术学院、动物医院、疫病检测中心等。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2018 山东畜牧兽医职业学院 地址:潍坊市胜利东街88号(261061)

网站维护:中共山东畜牧兽医职业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鲁公网安备 370794020012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