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纪律检查委员会
网站首页|机构职能|工作动态|政策法规|警钟长鸣|学习园地|他山之石|资料下载|学院首页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电    话:0536-3086221
 举报信箱:
sdmyxyjjjc@163.com

 
工作动态
院纪委关于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确保春节期间廉洁过节的通知
2019-01-25 16:34  

为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市关于春节期间纠正“四风”工作的部署要求,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维护好廉洁过节的良好氛围和风清气正的社会环境,院纪委通知:

一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各级党组织要教育党员不踩“红线”,不碰“高压线”,把思想统一到贯彻党的十九大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精神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新修订的实施细则精神上来,坚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纠正‘四风’不能止步,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重要指示精神,巩固和拓展“四风”问题治理成果,认真开展节日期间廉洁教育,把好“廉洁关”,谨防“节日病”,不断增强纪律规矩意识。二要严格纪律规定。春节前夕,各级党组织要通过开展廉政谈话、发送廉政短信等形式,及时提醒,及时要求,引导党员干部教师远离纪律红线,坚决杜绝“节日腐败”,培养节俭文明廉洁过节意识,明确做到11个严禁:严禁违反规定借慰问教师职工等名义滥发津补贴、奖金、实物等;严禁用财政性资金举办各种形式的庆祝活动;严禁违规用公款安排与公务无关的宴请;严禁接受可能影响执行公务的宴请;严禁用公款购买赠送贺年卡、烟花爆竹等年货节礼;严禁违规收受礼品、礼金、消费卡等;严禁公款旅游或以学习培训、公务差旅等为名变相公款旅游;严禁违规操办婚丧喜庆事宜或借机敛财;严禁公车私用、私车公养;严禁违规组织参加自发成立的老乡会、校友会、战友会等;严禁借节日之机说情打招呼、跑官要官、拉票贿选。三要严肃执纪问责。各级党组织要切实担负起作风建设主体责任,把作风建设的责任层层压实。学院纪委切实履行监督责任,畅通信访渠道,充分利用信件、电话、网络等多种途径接受群众监督,对顶风违纪、隐形变异问题,发现一起,查处一起,绝不姑息迁就,以“零容忍”态度严肃查处顶风违纪行为,对发生的顶风违纪问题,既要追究当事人直接责任,还要严肃追究有关领导的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2018 山东畜牧兽医职业学院 地址:潍坊市胜利东街88号(261061)

网站维护:中共山东畜牧兽医职业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鲁公网安备 370794020012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