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纪律检查委员会
网站首页|机构职能|工作动态|政策法规|警钟长鸣|学习园地|他山之石|资料下载|学院首页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电    话:0536-3086221
 举报信箱:
sdmyxyjjjc@163.com

 
工作动态
学校召开警示教育会议
2021-09-06 14:45  

9月3日,学校召开警示教育会议,纪委书记林建坤出席并讲话,新提拔副科级干部、教研室主任及纪委办公室人员参加会议。

参会人员集中收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潍水镜鉴(二)—潍坊市基层党员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剖析》。

纪委林书记在讲话中指出,警示教育片中的违纪违法案例触目惊心,发人深省,深刻揭示了案例中党员干部因放松自我要求,丧失理想信念,无视纪律条规,滥用职权,贪污腐败,而最终沦为阶下囚的人生历程,他们声泪俱下的忏悔、痛悔莫及的醒悟、对家人深深的歉意,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警示教育课。大家要以案为鉴、以案明纪,严守规矩、不逾底线,算好人生“七笔账”:算好政治账,不要自毁前程;算好经济账,不要倾家荡产;算好名誉账,不要身败名裂;算好家庭账,不要妻离子散;算好亲情账,不要众叛亲离;算好自由帐,不要身陷囹圄;算好健康账,不要身心憔悴。

纪委林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他强调,大家要认真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年轻干部提出的信念坚定、对党忠诚,注重实际、实事求是,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坚持原则、敢于斗争,严守规矩、不逾底线,勤学苦练、增强本领等六方面的要求,立足本职工作,加强理论学习,提高党性修养,砥砺政治品格,锤炼过硬本领,以忠诚干净担当的实际行动,为学校建设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纪委办公室 供稿)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2018 山东畜牧兽医职业学院 地址:潍坊市胜利东街88号(261061)

网站维护:中共山东畜牧兽医职业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鲁公网安备 370794020012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