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纪律检查委员会
网站首页|机构职能|工作动态|政策法规|警钟长鸣|学习园地|他山之石|资料下载|学院首页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电    话:0536-3086221
 举报信箱:
sdmyxyjjjc@163.com

 
工作动态
学校召开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会议
2021-04-03 08:03  

4月2日,学校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会议。党委书记郑立森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校长李学太主持会议,校领导周其虎、李志奎、王金诺、林建坤出席。

副校长周其虎、纪委书记林建坤分别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纪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省农业农村厅2021年工作动员暨党风廉政建设会议和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

郑书记在讲话中总结了学校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成效,深刻分析了党风廉政建设面临形势任务,对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明确要求。要把牢思想“总开关”,继续加强理论武装,做到政治过硬。要抓住“牛鼻子”,推动主体责任压紧夯实。要打好“持久战”,以好的作风保障中心工作推进。要坚持“零容忍”,保持惩治腐败的高压态势。要当好“啄木鸟”,实践监督执纪“四种形态”。要增添“新活力”,继续推进纪检体制改革。

李校长在主持会议时要求,要及时召开专题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会议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要突出重点、创新方法、强化措施,以党风廉政建设新成效推动和保障学校“双高计划”“高地”建设、提质培优计划、两个基地建设等重点工作顺利实施。要严明纪律规矩,强化责任担当,切实加强作风建设,确保学校党委确定部署的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

副科级以上干部、学校纪委委员、支部纪检委员和部门纪检干部参加会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2018 山东畜牧兽医职业学院 地址:潍坊市胜利东街88号(261061)

网站维护:中共山东畜牧兽医职业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鲁公网安备 370794020012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