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纪律检查委员会
网站首页|机构职能|工作动态|政策法规|警钟长鸣|学习园地|他山之石|资料下载|学院首页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电    话:0536-3086221
 举报信箱:
sdmyxyjjjc@163.com

 
工作动态
学校召开领导干部廉政教育会议
2020-12-17 16:01 韩学鸿 

12月16日,学校召开领导干部廉政教育会议,党委书记郑立森出席并讲话,校领导李学太、周其虎、李志奎、王金诺及全体中层干部、纪检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集中收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牢记初心使命 强化政治保障——山东正风肃纪反腐2019》《潍水镜鉴(二)——潍坊市基层党员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剖析》,学习了《习近平论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地位观、利益观》。

郑书记结合警示教育案例和学习内容指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永远在路上,正风肃纪没有休止符,只会越来越严。全体党员、干部一定要从典型腐败案件中汲取教训,引以为戒,时刻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时刻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警钟长鸣,防微杜渐,时刻绷紧廉洁自律弦,不能有丝毫侥幸心理。他强调,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真学真懂真信真用;要珍惜权力、管好权力、慎用权力,加强“三观”教育;要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落到细处、落到实处;要坚守廉洁自律底线,以身作则,管住自己,带好队伍,管好身边人,确保部门风清气正,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创造良好环境。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2018 山东畜牧兽医职业学院 地址:潍坊市胜利东街88号(261061)

网站维护:中共山东畜牧兽医职业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鲁公网安备 370794020012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