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纪律检查委员会
网站首页|机构职能|工作动态|政策法规|警钟长鸣|学习园地|他山之石|资料下载|学院首页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电    话:0536-3086221
 举报信箱:
sdmyxyjjjc@163.com

 
工作动态
纪委机关党支部开展“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切实培养节约习惯”主题活动
2020-09-10 10:13 韩学鸿 

为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学院2020年教师节庆祝活动实施方案,近日,纪委机关党支部开展“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切实培养节约习惯”主题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精神,并在“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承诺书签字。

通过活动,党员干部深刻认识到厉行节约的重要性,也明白节约是一种美德,节约是一种品质和责任。大家纷纷表示,要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一点一滴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身体力行、以身示范,节约每一度电、每一滴水、每一粒粮食,用实际行动参与“勤俭节约、反对浪费”的行动中,做勤俭节约的践行者、文明餐桌的维护者、美好生活的创造者,努力营造“节约光荣、浪费可耻”的良好氛围。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2018 山东畜牧兽医职业学院 地址:潍坊市胜利东街88号(261061)

网站维护:中共山东畜牧兽医职业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鲁公网安备 370794020012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