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纪律检查委员会
网站首页|机构职能|工作动态|政策法规|警钟长鸣|学习园地|他山之石|资料下载|学院首页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电    话:0536-3086221
 举报信箱:
sdmyxyjjjc@163.com

 
工作动态
中共山东畜牧兽医职业学院委员会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召开
2018-08-24 10:34  

http://www.sdmyxy.cn/__local/E/E8/B9/0B18A8B3FBC5F50F012DBB31B4C_1013A590_15A18.jpg

8月23日,中共山东畜牧兽医职业学院委员会换届选举党员大会隆重召开。13时30分,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会场主席台上方悬挂着“山东畜牧兽医职业学院党员大会”会标。鲜艳的党旗簇拥着金色的党徽。党委书记郑立森代表本届党委作工作报告。党委副书记、院长李学太主持开幕式。

省农业厅党组派出厅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一级调研员张传亮,厅人事处副处长、三级调研员国立旺,潍坊市委教育工委派出教育工委副书记、市教育局党委委员、高教办副主任李广敬到会指导。党委副书记张绍秋宣读潍坊市委教育工委、省农业厅党组批复,介绍新一届党委委员和纪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基本情况。院领导周其虎、李志奎、王金诺、林建坤,学院党员、预备党员、民主党派代表参加大会。

http://www.sdmyxy.cn/__local/8/38/07/3AB5E8321CE20EC87A8F508AC9A_AEDE1C60_F65A.jpg

张传亮宣读的省农业厅党组致辞中说,党员大会是学院政治生活和发展历程中的一件大事,厅党组向大会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学院党委团结带领党员干部、教职员工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希望新一届党委班子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经济文化强省建设和促进农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http://www.sdmyxy.cn/__local/7/29/5F/DEBC6084FDA1396D803D7F69CFE_DAA5AA84_11D15.jpg

李广敬代表市委教育工委向大会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学院党委近年来的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希望学院坚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引领,推进各项事业全面发展;坚持立德树人,扎实推进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落地见效;坚持服务大局,进一步提升服务行业和潍坊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和水平。

http://www.sdmyxy.cn/__local/F/E6/09/CA621AB7327E23B01C8BE916E4F_C27F5443_17287.jpg

郑立森书记作题为《落实全面从严管党治党责任努力建设国内领先创业型大学》的工作报告。报告分三部分:一、过去五年的工作,二、学院今后一个时期发展目标和重点任务,三、保障条件。

报告明确,大会主题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深化改革,强化内涵发展,为建设优质高职院校和全国领先创业型大学而努力奋斗。大会任务是:总结学院本届党委和纪委的工作和经验,分析面临的矛盾和问题、机遇和挑战,明确发展目标,理清工作思路,确定今后一段时期目标任务;选举产生中共山东畜牧兽医职业学院新一届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

报告指出,五年来,在上级党组织正确领导下,党委团结带领全院干部职工,一是强基础、抓重点,党建工作取得显著成效。政治建设有新的提高,思想建设有新的进步,组织建设有新的提升,作风建设有新的成效,反腐倡廉建设有新的推进,制度建设有新的加强。二是抓改革、促提升,内涵建设跃上新阶段。加强顶层设计,提高科学发展水平。实施国家骨干高职院校、省优质高职院校建设,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体制机制不断创新,专业结构更趋合理、更加科学,师资水平快速提升,办学条件显著优化,人才培养质量全面提高,招生就业迈上新台阶,社会服务成效显著,对外交流合作不断加强,治理水平显著提升。

报告提出了学院今后一个时期发展目标和重点任务。从现在到优质高职院校建设期满、“十三五”结束至建校70周年,学院发展可规划为两个阶段。第一个阶段,从现在到2020年,建成省优质高职院校,争创全国高水平专业和高水平职业院校,奠定创业型大学坚实基础。第二个阶段,从2020年到2025年,把学院建设成为全国高素质农牧经济专业技术技能人才和应用型人才培养重要基地、专业先进技术研发高地、行业区域经济发展服务高地、农牧职业教育创新发展实践高地。办学实力进入全国百强,成为国内领先的创业型大学,为现代农牧经济发展和经济文化强省建设提供有力智力支撑。

报告强调,要重点完成以下任务。一要紧密对接产业,打造一流专业群。打造一流畜牧业类专业,积极发展财经商贸大类、自动化类等专业。二是坚持需求导向,深化教学改革。深化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加强课程开发及资源建设,改进教学方法。建立内部质量保证体系和常态化诊断与改进机制。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三是实施三大工程,打造一流师资。完善师资建设机构、制度、机制。实施三大工程,提升师资能力素质。四是搭建科研转化平台,打造一流社会服务。加强科研工作规划。搭建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平台。搭建社会服务与科技培训平台。五是加强硬件建设,打造一流办学条件。加大投入,优化办学条件。加快智能校园建设。加强文化建设。建设平安和谐校园。六是实施国际化发展战略,提升交流合作水平。加强中(境)外项目合作。提高职教输出能力。加大教师境外交流和引智工作。

报告提出,要加强保障。完善机制,努力打造一流管理。健全机构制度,科学制定规划,深化两级管理,加强督导考核,加强工作研究,创新人事管理。提升能力,切实加强队伍建设。进一步解放思想,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建设担当作为良好作风。落实责任,强化全面从严治党。全面落实管党治党责任,从严加强党员教育管理,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

报告号召,新的发展蓝图已经绘就,目标任务已经明确,努力奋进正当其时。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加快推进“五个一流”优质高职院校建设,奋力开创育人、科研、服务新局面,为早日建成国内领先的创业型大学而努力奋斗。

http://www.sdmyxy.cn/__local/E/5D/4D/9F84E7F7774A004D6B5AE1886A3_9EF4F942_13008.jpg

党委副书记、院长李学太主持开幕式

http://www.sdmyxy.cn/__local/5/E1/28/A9D8AA35093936D83ED920DF182_1FF26B0A_143FE.jpg

党委副书记张绍秋宣读批复,介绍新一届党委委员和纪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情况

http://www.sdmyxy.cn/__local/8/ED/F6/D2AA048D677B0BB0847133FBC64_3CDA4AEC_114B4.jpg

各支部(团组)讨论审议

http://www.sdmyxy.cn/__local/0/7F/DF/AC72EAFCB0D0361FDEF75CBDA19_67708099_139EA.jpg

党员投票

各支部(团组)分别讨论审议了党委、纪委工作报告。大会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党委、纪委工作报告的决议,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山东畜牧兽医职业学院新一届委员会和新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

http://www.sdmyxy.cn/__local/A/84/68/CEFCC9E1DCBC34AE9D89A4E1EEC_03F9D18D_1D5B4.jpg

学院新一届党委委员

http://www.sdmyxy.cn/__local/3/9A/9C/4C3543F672A167AE1F3244E9017_222C4D39_20C37.jpg

学院新一届纪委委员

会议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闭幕式后,召开了新一届党委、纪委第一次全体会议,分别选举产生了中共山东畜牧兽医职业学院委员会新一届党委书记、副书记、纪委书记,郑立森同志当选为党委书记,李学太同志、张绍秋同志当选为党委副书记,林建坤同志当选为纪委书记。(宣传统战处 供稿)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2018 山东畜牧兽医职业学院 地址:潍坊市胜利东街88号(261061)

网站维护:中共山东畜牧兽医职业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鲁公网安备 37079402001282号